柳檄君

【刀劍亂舞】當你的刀不見了(螢丸)

因為我的兩把鑿刀(木工用)在學校不知道被誰拿走了(其中一把還是我非常喜歡的),找也找過了、問了一堆人,也請老師幫忙了,最後還是沒有找回來,所以寫了這篇緬懷(?那兩把鑿刀

總之就是寫刀男們不見的狀況,我有的刀大概都會寫,每篇長短不一請見諒。

*ooc預警

*刀糖不定(?

*有時會出現奇怪的私設(???

以下正文

【螢丸】

你與近侍在執行一場調查暗墮本丸的任務,在進入目標本丸後卻發現身旁的近侍消失了,而你也陷入一片奇境之中。

「螢丸?」

眼前的本丸忽然變成森林,本該在你身旁的螢丸也消失無蹤。

「螢!丸!你在哪裡——!」

不論你怎麼喊,回應你的只有風吹過樹葉的聲音,茂盛的葉子使得林中無法進入太多陽光。

"啪嚓、啪嚓……"有腳步聲朝你靠近。

「螢丸,是你嗎?」你疑惑的瞇著眼向前望去,試圖從黑暗的林中看清來者。

『……滾。』黑暗中漸漸出現人形的輪廓,嘴中呢喃不清。

「什麼……?」你遲疑的退後幾步。

"啪擦、啪、嚓、啪……嚓"腳步聲停下來了。

你也看清了對方的容貌,是一名暗墮付喪神,頭低著看不到臉。

你緊戒的向後退,身邊開始凝聚靈力自保。

與此同時,對方也抬起頭來拔都向你揮去,因暗墮變紅的雙眼在黑暗的森林中劃出一條紅色流光。

第一刀,你驚險的閃過。

第二刀,森林裡縱橫的樹枝為你擋下。

第三刀,冰冷的刀鋒近在眼前。

「鏘!是必殺技哦!」隨著聲音響起,暗墮付喪神緩緩倒下。

接著,四周出現了許多螢光照亮了森林。

「沒事吧?」你聞聲望去,小小的少年舉著刀,許多的螢火蟲在他身邊飛舞,數量多到照亮了一小塊地。

「螢丸——!」你大喊著向螢丸跑去,一把將他抱在懷中。

「哇啊啊!太緊了啦,不能呼吸!」

「嘿嘿,抱歉,話說螢丸是怎麼找到我的?」感受到懷裡的掙扎你不好意思的放鬆了手。

「是這些小傢伙帶我來的哦。」螢丸指了指身旁的螢火蟲。

擁有螢之名的他,似乎也特別受到螢火蟲的親近,你已經不只一次在夏夜裡看到他被螢火蟲圍繞了。

「真的嗎!那他們有辦法帶我們離開嗎?」如果這些螢火蟲能找到你,那或許也代表他們知道怎麼離開這裡。

「我問一下哦……吶吶,可以帶我們離開嗎?」

螢丸一說完,這些螢火蟲立刻匯聚成兩排延伸出去。

「螢火蟲們說跟著他們走就好囉。」螢丸抬頭望著你,螢綠色的雙眼在微光的映照下也像螢火蟲一般閃爍著。

「太好了,我們快走吧!」你一手牽起螢丸一手趁機在他頭上摸了幾下。

「就跟你說老是摸頭會變矮啦!」

少年嘴上這麼抱怨著,但卻沒有阻止你的動作。

(完)

2019.9.7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